新浪湖南 财经频道

客户不幸罹患重疾 ,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快速理赔25.8万元获赞

“理赔款我已经收到了,没想到能这么快!突然觉得自己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情就是买了这份保险,很感谢……”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客服人员收到客户颜女士发来的微信,告知理赔款已经到账,并对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在2018年12月,颜女士为丈夫投保了公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以及《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等其他附加险。2019年8月,令颜女士万万没想到的是,一向身体健康的丈夫因身体不适,先后经医院检查,最终被确诊为结肠癌并不完全性肠梗阻。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颜女士的丈夫病情得到好转,于10月28日把齐全资料递交到公司,正式向公司申请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经过调查与核实,确认本次出险属于保险责任,并于当天将25.8万元的理赔款赔付到位,同时,公司还豁免了客户后续应缴保费104880元,除此之外,若颜女士丈夫后续生存满365天,还可获赔主险基本保额50%的寿险复原保险金,以及每年还可享有400万的医疗保障。

谁也无法预知自己未来的健康情况,而当疾病降临时,患者及其家庭往往会陷入窘境。因此,我们应尽未雨绸缪、提前规划,购置保险保障是关爱家庭和承担责任的方式之一,富德生命人寿愿与您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