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清华!雅礼刘家瑜! 长沙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地方站-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清华!雅礼刘家瑜!

长沙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今日15时许,长沙市雅礼中学学生刘家瑜收到了从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寄出的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这也是长沙市2023年投递的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这封录取通知书意味着,长沙已开启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预计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

2021年,高二的刘家瑜参加第37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CMO),以获得全国第14名的好成绩进入了国家集训队,提前被保送清华大学。

2022年4月,刘家瑜再一次凭借优异的表现,成功通过了2022年第63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国家队选拔考试,正式入选2022年第63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IMO)国家代表队。

2022年7月,刘家瑜与其他5名参赛选手一起,代表国家队出战2022年第63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并以6人全满分金牌的优异成绩,创造出国家队历史上的最佳成绩。

(稿件来源: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 本期编辑:林语 责任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