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之6.26禁毒宣传专题】1岁孩子浴室溺亡,父母却在楼下干这事...

湖南政法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岁孩子浴室溺亡,父母却在楼下干这事...

都知道吸毒危害性很大,但是还是有人沉迷吸毒无法自拔,从而导致大量的家庭悲剧。

为人父母的一旦吸毒,将难以承担起照顾孩子与家庭的责任,不仅会难以扶正孩子的成长轨迹,甚至还会威胁到孩子的生命。

据《太阳报》5月24日报道,英国一对夫妇沉迷吸毒,忘了在浴室里的女儿,最终导致一岁的女儿小伊莱娜在浴缸内溺亡。

当地时间24日,小伊莱娜的父母出庭受审,两人共被判入狱6年。

案件详情

2020年8月6日晚,小伊莱娜的父母埃多和凯尔西在家中一楼吸食毒品,而将女儿小伊莱娜遗忘在了楼上的浴室里。当他们上楼去查看小伊莱娜时,她已经心脏骤停,送医后不治身亡。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埃多和凯尔西最初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只说这是一起悲惨的事故。

在大量的毒理学和病理学家报告证明后,他们承认是由于自己疏忽,才导致女儿离世。不过,这对不称职的父母所做的错事不止于此。在审讯过程中,埃多和凯尔西承认在女儿出生后,有虐待她的行为。

当地时间24日,两人在伍尔弗汉普顿皇家法院出庭受审。法官裁定,凯尔西将入狱5年,而小伊莱娜的父亲埃多被判处一年零四个月的有期徒刑。

他们在吞云吐雾间,毁掉的不仅是自己,更是一个家庭、一个孩子的一生。

吸毒的危害

吸毒,会让你人财两空;吸毒,会让你家庭破碎;吸毒,会让你走向一条不归路,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稿件来源:湖南政法 本期编辑:林语 责任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