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平安潇湘 打现护民·株洲】醴陵警察为市民破案挽损,失主发“抖音”点赞

地方站-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醴陵警察为市民破案挽损,失主发“抖音”点赞

(通讯员 李航 李水婷)3月22日,株洲醴陵市民文先生发布一则抖音视频称:感谢“警察蜀黍”破案神速,引发众多网友纷纷点赞。

3月18日凌晨,醴陵公安接市民文先生报警,其开设在醴陵城区的手机店被人砸坏玻璃,店内的手机被人盗走。接警后,辖区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通过调取店内监控发现,一男子于当日凌晨3时许砸坏手机店玻璃进入店铺,将柜子内4台手机盗走,总价值上万元。由于该男子具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作案时戴白色口罩、头戴白色棒球帽,将面部遮挡得严严实实,给破案带来一定难度。办案民警通过视频侦查和外围走访,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彭某。

指认现场

3月21日19时许,民警赶赴船湾镇将其抓获,被盗手机全部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稿件来源:醴陵公安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