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平安潇湘 打现护民·衡阳】不是所有“低价化肥”都利“农”

地方站-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不是所有“低价化肥”都利“农”

衡阳石鼓警方提醒:已有不少群众被骗

(通讯员 吴红荘)近日,衡阳石鼓公安分局角山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帮群众挽回损失7千元。

2023年3月,辖区群众梁先生接到一电话称有肥料可以出售,梁先生因自家田地急需肥料,便通过手机先后3次向对方转账7千元。转账过后对方便消失不见,梁先生意识到被骗,遂向角山派出所报警。

角山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根据前期侦查研判,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唐某,刑侦副所长彭睿带领张勋,魏生弟经过一天的蹲守,在唐某临时居住点一举将其抓获。经审讯,唐某供述自己做生意失败,欠了大量外债,生活拮据,因自己以前做过肥料生意,便产生了利用这一点诈骗他人钱财的想法。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因涉嫌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稿件来源:石鼓公安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