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黄色预警!还要冷一周!湖南这些路段有交通管制

湖南高速公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1日,湖南省气象台发布消息,今日寒潮影响进入尾声,但未来一周,还会有冷空气补充南下,并配合偏南水汽,导致湖南频繁出现降水,气温回升乏力,因此气温偏低的状态还将持续一周左右。

与此同时,12月1日16时,湖南省气象台发布低温雨雪冰冻黄色预警:预计1日20时至2日20时,衡阳西北部、邵阳、怀化、娄底将出现雨凇或积雪,且最低气温≤0℃。

尽管寒潮对湖南的影响正在减弱,但是目前仍有一些高速路段处于管制和限行状态。

记者12月1日从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了解到,截至当天17时,因为恶劣天气,郴州境内2条高速公路、3个收费站入口对所有车辆管制,分别是G4京港澳高速水龙枢纽K1802往东匝道,G76厦蓉高速K613至K644双向和平和、里田入口往西,郴州南入口往东。

在限行方面,湖南有4条高速公路共11个收费站入口,对7座以上的客车、危险品运输车辆采取限行措施,分别是长沙境内的G5517长常北线高速黄金园至宁乡北;株洲境内的G0422武深高速炎陵西至中村,G1517莆炎高速神农谷、霞阳;郴州境内的G0421许广高速流峰,舂陵江。同时,株洲境内所有收费站入口对大件运输车辆采取限行措施。

(稿件来源:综合湖南天气、湖南高速公路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