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永州】永州交警持续开展夏季整治“百日行动”

营造文明有序交通环境

永州交警持续开展夏季整治“百日行动” 

(通讯员 陈卫林)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安排,8月12日晚,永州市公安机关启动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进一步加强重点街面、路段、部位、场所、通道巡查宣防,向各类违法犯罪“亮剑”,对各类安全隐患“动刀”,切实当永州万家灯火的“守夜人”。

8月8日-14日晚,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结冷水滩、凤凰园、零陵交警大队、机动巡逻大队520余名警力持续在中心城区开展“永警利剑Ⅲ·百日行动”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支队长宋志雄及在家支队领导分别带队分赴各执勤点参战,各勤务小组在城区主要路口和重点路段设置查缉点,坚持主动、显性、科学、精准用警,落实“逢疑必查、逢违必纠”原则,重拳整治酒驾醉驾、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超员、涉牌涉证等公路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行为。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00起,其中违法停车849起、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486起、未系安全带238 起、酒驾 39起、醉驾 13起、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载人9起,稽查布控3起、涉牌涉证2起、超员3起、货车超载1起,其他违法行为57 起。

冷水滩大队大队长卢兵华、副大队长蒋佳邑、纪委书记秦健评带队清查双洲路、梅湾路、永州大道、湘永路、湘江东路、育才路等重点路口并在双洲路与育才路、湘永路口设置查缉点,期间共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64起,其中其中酒驾8起、醉驾 6起、违停117起、驾乘摩托车电动车未佩戴头盔29起(暂扣摩托车电动车 16台)、其他违法4起。

凤凰园大队大队长刘曙光、党委委员徐尚军带队清查零陵中路、凤凰路、梧桐路等重点路口并在凤凰路路与珊瑚路口设置查缉点,期间共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85起,其中酒驾11起、醉驾2起、违停213起、驾乘摩托车电动车未佩戴头盔 97起(暂扣摩托车电动车65台)、未系安全带42起,其他违法20起。

零陵大队大队长潘高军带队清查潇水西路、南津中路等重点路段并在南津北路、南津中路、芝山北路、潇水中路、芝山路,南津中路设置查缉点,期间共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931起,其中酒驾20起、醉驾5起,电动车载人6起,违停418起、稽查布控3起,摩托车超员1起,涉牌涉证2起,摩托车违法载人3起,驾乘摩托车电动车未佩戴头盔256起(暂扣摩托车电动车62台)、小车超员2起,未系安全带182起,货车超载1起,其他违法32起。

机动巡逻大队(铁骑)大队长伍耀辉、政委何兴旺带队清查双洲路、翠竹路、中兴路、育才路、等重点路段。期间共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20起,其中违停101起、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未佩戴头盔104起,乘坐人员未系安全带14起,其他违法行为1起。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