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教育整顿·永州】永州双牌公安禁毒大队赴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安全安全检查

永州警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永州公安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永州双牌公安禁毒大队赴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安全安全检查

5月6日下午,永州双牌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走进双牌工业园区重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齐抓共管,全面消除和堵塞隐患漏洞,切实维护安全生产秩序。

此次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帐、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生产、购买、运输、储存、使用等环节进行检查。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的方式向企业员工讲解毒品危害以及易制毒化学品的种类、使用、管理规范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检查,进一步掌握了靖远县易制毒化学品的现状,对发现的隐患及时予以纠正,督促企业尽快完善监管机制,确保易制毒化学品全流程安全。

(稿件来源:永州公安  通讯员:唐晓勇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