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永州】“五一”小长假,看看永州双牌交警蜀黍在干什么?

永州警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永州公安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五一”小长假,看看永州双牌交警蜀黍在干什么?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让我们跟随镜头看看双牌公安交警蜀黍的一天吧!

镜头一:上午8:00 领导慰问

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检查“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向全体在路面一线、景区内部维护交通秩序、保障人安路畅的交警同志致以节日祝福。

镜头二:上午8:00 护航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五一”假期第一天,阳明山、国际慢城花千谷景区吸引了众多外地自驾游客和“全家游”的本地游客,多个景区迎来流量高峰。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取消休假,全员在岗,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在辖区主要干道、景区出入口、景区内部道路维护交通秩序、全力营造平安、畅通、有序、和谐的“五一”出行环境。

镜头三:中午13:25 捡到手机还失主

大队在国际慢城花千谷景区开展巡逻管控,步巡至三号停车场时,执勤交警刘平发现一手机遗落在地。经现场询问游客无果后,巡逻交警立即与景区管理方联系,通过游客中心广播与使用警用喊话器寻找失主。约半个小时后,失主通过拨打遗失手机,联系上了巡逻交警。在多方面确认失主后,巡逻交警将手机还给前来旅游的失主。失主向民警感激道:“感谢双牌交警一直耐心等待我来拿手机,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镜头四:下午15:30 联合派出所查获犯罪犯罪嫌疑人

茶林中队与茶林派出所通过安全查缉,抓获摩托车盗窃嫌疑人6名,现已交接完毕,案件正在调查中。

镜头五:下午16:45 送残疾老人回家

城关中队执勤人员唐贞清在通往花千谷景区的道路开展巡逻时,发现一名步履蹒跚的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唐贞清立即停车耐心询问老人情况,得知老人视力较弱,且腿脚不便,在仔细询问老人家住址后,驾驶警车将老人护送到家。送到家后,老人反复说“警察同志好,感谢警察同志送我回家。”

头顶警徽,满怀赤诚,这就是双牌公安交警平凡又忙碌的“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双牌公安交警始终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用实际行动擦亮头顶的警徽,用真心、爱心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稿件来源:永州公安  通讯员:唐晓勇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