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平安湖南·株洲】“没有什么了不起,只是做了自己愿意的事情”

醴陵警方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没有什么了不起,只是做了自己愿意的事情”

春节期间,醴陵警方为全市花炮企业办理运输许可证365张

“大年二十九深夜,得知我司客户急需发货需要办运输证,危爆大队二话不说就为我司进行安排,让我们能及时如期满足客户的发货需求。”……

“感谢你们放弃节日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急企业之所急,加班加点工作,真心为你们点赞!”……

“正月初一就有值班人员上班办理运输证,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为所有花炮企业做出很大的贡献,我们衷心感谢。”……

新春伊始,醴陵市公安局危爆大队就收获不少“开年礼物”。全市诸多花炮企业送来一封封或手写、或打印、或电子档的感谢信,有的还送来致谢锦旗,用最质朴的行动,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危爆大队办证窗口民警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今年,因担心疫情影响销量,许多烟花爆竹销售商迟迟不敢进货,存货很少。春节假期,天气晴好,烟花爆竹迎来销售高峰,供不应求。为尽快发货,及时办理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成为众多花炮企业的迫切需求。

便民惠企“不打烊”,危爆大队办证窗口当即开辟绿色通道,在春节假期始终坚持“正常营业”,为醴陵烟花爆竹销售“提速”。7天长假,办证窗口“生意”异常火爆,窗口民警程宝泉更是始终坚守岗位,一天假都没休过。

“没有什么了不起,只是做了自己愿意的事情”,程宝泉不仅没有抱怨,反而很自豪:“能够尽己所能帮助大家,是一件很好的事。企业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就是最好的开年礼物”。

据统计,春节假期该局危爆大队办证窗口共为全市花炮企业办理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365张。

(稿件来源:醴陵公安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