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四个大抓”一线战报·株洲】攸县:认清形势,提升禁毒工作实战水平

为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和“吸毒人员‘平安关爱’”等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10月26日下午,株洲攸县禁毒委召集各乡镇(街道)分管禁毒工作的领导和禁毒委成员单位禁毒联络员在县公安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议上攸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彭国荣首先对“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和“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各乡镇(街道)和禁毒委成员单位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结合前段时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搞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县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新华作总结讲话,刘新华强调:一是各镇(街道)和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抓禁毒工作的同志都要清醒认识目前毒情形势状况和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抓禁毒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要对照各项专项行动方案和会议要求,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抓实各项工作;三是要统筹开展工作,既要抓实当前工作,又要检点全年工作任务落实完成情况,统筹搞好下一步工作。特别是被市、县列为“重点通报警示”“重点关注”以及“毒情形势较为严重,涉毒风险较大”的乡镇(街道)和单位,要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完成整治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最后,还对参会的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成员单位联络员开展了禁毒工作培训。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