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警改前沿·永州】深圳—永州两地公安机关签署警务合作协议

永州警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信息互通、机制互创、管控互联、资源互享

深圳—永州两地公安机关签署警务合作协议

10月19日,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带队到深圳市公安局考察交流,深圳—永州两地公安机关签署警务合作协议。深圳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警务交流活动。

在警务交流座谈会上,深圳—永州两地公安机关交流分享了公安改革创新、科技信息化建设应用、社会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禁毒、大要案件侦办等方面工作理念和经验,并就两地公安机关警务协作进行深入探讨,达成高度一致意见。深圳—永州两地公安机关将在人员互动、信息互通、机制互创、管控互联、资源互享等方面全方位开展警务协作,并签署深圳—永州两地公安机关警务合作协议。

深圳市既是国家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也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永州市是湖南省“一带一部”战略中对接东盟和两广地区绿色发展的重要城市,也是珠三角的重要劳务输出地之一。深圳—永州两地公安机关签署警务合作协议,是两地公安机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现实需要,更是促进两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重要纽带,对提升两地公安机关社会管理服务能力和平安创建水平,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宋云钊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