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教育频道

首届艺术培训学校声乐展演在湖南音乐厅举行

摘要: 12月10日,一台以“歌唱伟大祖国,不忘初心使命,追寻艺术梦想”为主题的、庆祝伟大祖国建国七十周年声乐展演在湖南音乐厅隆重举行。 一首首激情澎湃、震撼人心的歌曲唱响整个音乐厅,从而使全场观众热血沸腾、雷鸣般的掌声响彻湖南音乐厅。

 12月10日,一台以“歌唱伟大祖国,不忘初心使命,追寻艺术梦想”为主题的、庆祝伟大祖国建国七十周年声乐展演在湖南音乐厅隆重举行。 一首首激情澎湃、震撼人心的歌曲唱响整个音乐厅,从而使全场观众热血沸腾、雷鸣般的掌声响彻湖南音乐厅。

此次展演活动由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全程指导,长沙市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承办,长沙市岳麓区十四家艺术培训学校共同参与推出。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湖南省文联、湖南省音乐家协会、湖南省考试院、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长沙市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等相关领导、对本次展演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长沙市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会长王习成介绍,对于参与这次大型的文艺展演的2020届艺考生来说也是历炼了自己、在面对即将于十二月二十八日的全省联考更是一次艺术专业知识的提升,为冲刺省联考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这次展演活动,更进一步地展现了岳麓区正规合法艺术培训学校办学,十多年来长沙市岳麓区艺体美全行业在艺术培训方面取得了巨大的办学成就,一批又一批高中艺术生考从这里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大批“德智体艺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合格人才。

经过一天的赛程,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42名。展演在十四所民办艺术培训学校的校长与全体演出学生共同激情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