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城市频道

党旗下的荣光|平安天心 你我同行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平安天心,你我同行!天心政法人将勇担职责使命,为天心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五年来,天心区政法系统以“平安天心”、“法治天心”建设为统领,着力护稳定保平安促发展,连续17年获评省“平安县市区”称号。

全面启动十大平安创建、十大乱象整治、十大互联网+群防群治示范创建,探索市域社会治理“网格+”、“服务+”、“协会+”、“AI+”、“课题+”新路子;构建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发展平安创建志愿者10000余名,打造“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天心模式;开展“除虫护花”专项行动,保护企业家权益,创建法治化营商环境;一体化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掉一批黑恶势力犯罪团伙,赢得广大群众的真心拥护;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造政法铁军,展示了政法干警的新面貌。

平安天心,你我同行!天心政法人将勇担职责使命,为天心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