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城市频道

党旗下的荣光|天心组工 奋楫前行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天心区委组织部将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公道正派、业务精湛、律己严格,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正能量。

守望初心,砥砺前行。五年来,天心区委组织部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组织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坚持党建领航,打造“缘起湘江”“红船映初心”“心中的梁家河”等“不忘初心兴天心”党性教育基地,获得中组部肯定。深入开展党建统领城市基层治理“一统三化”,成立网格小区党支部187个、楼栋党小组585个,414名科级干部驻点网格;举办“有事好商量”议事活动1000余场次、解决实际问题2100多个;建立195个“社区-网格-邻里”15分钟党群服务圈,实现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导向,鼓励干部担当作为,通过举办青训营、选派干部到一线跟岗锻炼、竞争性选拔等方式,搭建干部成长舞台。深入开展“五个一”“四联四促”,“安专迷”成为组工干部的鲜明标识。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天心区委组织部将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公道正派、业务精湛、律己严格,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正能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