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城市频道

党旗下的荣光|前哨后院 服务天心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再启新征程。区委办公室将顽强拼搏争先进、创一流,为全力打造“一军三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前哨后院,服务天心”。天心区委办公室当好区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讲政治强担当作表率,在服务天心区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党办担当。

党委中枢,政治引领。天心建设发展的每一时刻,都离不开党办人背后无声的坚守。寂静深夜,他们埋头伏案,通宵达旦,研究战略规划,为区委绘制改革发展蓝图;炎炎烈日,他们深入一线,“四不两直”,高效督办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将区委部署和群众冷暖放在首位;台前幕后,他们严谨细致,细化全流程各环节,汇聚合力用心护航,织牢全区重大会议活动的“服务保障网”。机关党建、外事港澳台、改革、财经、史志档案、蓝天保卫战等各项工作统筹推进,亮点纷呈。从顾大局到夯基础,从谋全局到抓落实,天心党办人为党委站好岗、放好哨,当好人民的“服务员”。

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再启新征程。区委办公室将顽强拼搏争先进、创一流,为全力打造“一军三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