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城市频道

向党前行 天心有礼|融城核心 商务先行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天心区商务局党组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商务工作的“根”与“魂”,以党建引领助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融城核心,商务先行。天心区商务局党组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商务工作的“根”与“魂”,以党建引领助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造购物天堂。五一商圈、长株潭商圈南北呼应,湘府消费中心其势已成,“夜经济”“她经济”精彩纷呈,文和友、茶颜悦色引爆体验热潮。培育投资沃土。五矿、平安等世界500强“抢滩天心”;绿城集团、龙湖地产等地产百强“角逐省府”;投资百亿的中国电信天翼云中南数字产业园“领航南城”,招商引资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服务民生项目。提质改造农贸市场,奋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向党前行,天心有礼!天心区商务局党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奋力谱写商务新篇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