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城市频道

向党前行 天心有礼|争当科技先锋 打造科创高地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天心区科技局党组努力提升机关党建水平,全面提高科技服务能力,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科技引领发展,创新驱动未来。天心区科技局党组努力提升机关党建水平,全面提高科技服务能力,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9所高等院校,29家科研机构,国家级、省级技术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一百余家,形成“创新高地”建设的“强磁场”;梯队式科技型企业培育强基工程,高新技术企业八大领域全覆盖,构筑天心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科技创新联盟搭建院地合作平台,帮促企业转型升级,助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成为激发科技潜能的“推进器”。天心正在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征途上奋勇前行!

向党前行,天心有礼!天心区科技局党组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再创辉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