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城市频道

向党前行 天心有礼|“天心数谷”为天心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天心经开区党工委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从时代浪潮中走来,历久弥新。在火热蓬勃大地上,熠熠生辉。天心经开区党工委,点燃红色引擎,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数字经济,抢占未来,在项目工地上、在招商洽谈中、在楼宇企业里、在服务窗口处,到处都闪耀着党员的身影,引领崛起的“天心数谷”破浪前行。党建领航下的园区形成了“一主两特”的产业格局,构建了从“天上”到“地面”再到“地下”的“天空地”一体化大数据产业,在长株潭一体化建设中大展宏图。省能源大数据中心、麓星光电、东方至远,湖南大数据交易中心,酷哇智慧环卫项目,百度微算互联云手机总部,中南“天翼云”数字产业园等项目和企业落地开花,为天心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向党前行、天心有礼!天心经开区党工委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