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城市频道

向党前行 天心有礼|红心向党写忠诚 民政爱民总关情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天心区民政局党组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永放光芒!

红心向党写忠诚,为民爱民总关情。天心区民政局党组坚持党建引领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聚民力。

有一种温暖叫“撑一把伞、亮一道光”。低保、特困供养、临时救助“应保尽保”;“爱心天心”,政府搭台、社企联动,好戏连台,“应帮尽帮”,聚了爱心、暖了民心。有一种幸福叫“家门口的养老”。真抓实干推进白沙路养老示范街区、养老骨干网建设,福利中心正式运营,百岁老人享特别关爱、养老床位逐年递增,15分钟养老服务圈日臻完善,天心养老又享老。有一种情怀叫“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勇担社会建设骨干责任,高标准推进社会工作,高起点培育社会组织,高质量创建社区治理“国字号”实验区。

向党前行,天心有礼!天心区民政局党组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永放光芒!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