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城市频道

向党前行 天心有礼|“四精五有”靓天心 城市管理为人民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向党前行、天心有礼!天心城管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更有颜值、更有气质、更有内涵、更有格调、更有品位的精美天心不懈奋斗!

城市放飞梦想,管理铸就品质。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党组始终牢记“管好城市为人民”的殷切嘱托,带领城管广大党员干部当好城市的美容师、人民的勤务员、冲锋的排头兵。

一抹“城管蓝”时刻守护着天心的城市美。无论严寒酷暑,大街小巷有他们的身影,以默默坚守打造天心的精致精美;不怕单调重复,墙角城隅有他们的足迹,以无私奉献创造百姓的宜居宜业;不畏急难险重,暴雪洪峰来时有他们的坚强臂膀,以团结担当守护人民的平安幸福。解放西的人间烟火、湘江边的风景如画、省府旁的靓丽风光···都离不开城管人的用心呵护。

向党前行、天心有礼!天心城管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更有颜值、更有气质、更有内涵、更有格调、更有品位的精美天心不懈奋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