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城市频道

湖南省红十字志愿者慰问桃江受灾群众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4日上午,湖南省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队长张松一行10人,在桃江县红十字会刘江晖秘书长的带领下,红十字救援队桃江大队,桃江县蓝天义工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前往受灾严重的马迹塘镇的泗里河村、石门村、益阳仑村、上合漕村、合溪村、南山洞村、龙溪村、杨家村进行慰问,志愿者兵分二路,为该镇受灾严重的近60户群众送去了棉被、被套、食用油、牛奶、方便面、矿泉水、消毒液、面包等生活急需物资,价值三万多万,为受灾村民送去了最真诚的问候。

7月4日上午,湖南省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队长张松一行10人,在桃江县红十字会刘江晖秘书长的带领下,红十字救援队桃江大队,桃江县蓝天义工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前往受灾严重的马迹塘镇的泗里河村、石门村、益阳仑村、上合漕村、合溪村、南山洞村、龙溪村、杨家村进行慰问,志愿者兵分二路,为该镇受灾严重的近60户群众送去了棉被、被套、食用油、牛奶、方便面、矿泉水、消毒液、面包等生活急需物资,价值三万多,为受灾村民送去了最真诚的问候。

正是社会各界的小善举、大爱心汇聚成了涓涓暖流,鼓舞了受灾群众战胜洪灾、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村民说,在受灾的这几天,政府第一时间全力救援,社会各界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志愿者们的到来,再次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政府与社会爱心组织的温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