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城市频道

向党前行 天心有礼|“赤”续奋斗 “岭”梦前行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向党前行、天心有礼!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党工委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党建引领聚合力,小区治理显担当。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党工委大力推进三大“赤色工程”,以党建为统领引新路、以党组织建设强骨骼、以阵地完善固根本、以融合发展展形象。

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垃圾分类管理、蓝天保卫战行动、首胜广场建设……赤岭人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这一片热土,赤岭宜居宜业更显品质。爱心帮扶、居家养老、慈善救助……散发着民生福祉的温度,“网约赤岭”三年行动计划丈量着小区治理的深度,10项重点民生实事倍增为民服务的厚度,赤岭和谐亲善更加幸福。凤凰新天、万润时光里、1123文化产业园拔地而起,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投资者赋能,街域经济正焕发勃勃生机,赤岭厚积薄发更具活力。

向党前行、天心有礼!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党工委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