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城市频道

向党前行 天心有礼|党建引领街域发展,党群共绘“星城之心”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党建引领街域发展,党群共绘“星城之心”。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党工委坚持发挥党建龙头作用,强引领、聚合力、践使命、优治理、开新局。

党建引领街域发展,党群共绘“星城之心”。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党工委坚持发挥党建龙头作用,强引领、聚合力、践使命、优治理、开新局。

这里宜业,百舸争流竞风采。楼宇经济强劲崛起,网红经济方兴未艾,夜间经济璀璨夺目,“她”经济掀起热潮,传统经济经久不衰。这里宜游,精细治理强品质。网格管理精细精准、城市管理提质增效、综合治理全员参与、安全监管靶向发力,厚植城市鲜亮底色。这里宜居,一枝一叶总关情。有机更新带来棚户区蝶变,爱心帮扶深入细致,民生实事暖心贴心。这里宜创,党群共建聚合力。党组织领航带动,党员率先垂范,多维力量深度融合,携手向前共繁荣。

向党前行、天心有礼!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党工委将以提振精神站排头,拼搏奋进谱新篇的决心,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