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城市频道

向党前行 天心有礼|红领新开 彰显担当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党建聚合力,红领新征程!天心区新开铺街道党工委创新实施“红领新开”党建工程,开启了党建统领全面工作的新局面。

党建聚合力,红领新征程!天心区新开铺街道党工委创新实施“红领新开”党建工程,开启了党建统领全面工作的新局面。

这里是开发建设、投资兴业的沃土。半个世纪前,湖南机床厂、长沙机床厂、1103厂为代表的一大批国有大中型企业曾在这片热土为国建功。现在,这里是天心区十四五规划中的省府商圈核心区域,省人社厅、省机关事务局等30余家企事业单位汇聚于此。13个征拆项目强势推进,12个在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7个开发销售项目门庭若市,2000余亩土地空间亟待释放,成为南城引资强磁场、兴业新高地。世界500强华菱、湖南建工集团领航经济发展,融创、中建、龙湖等商业大鳄竞相入驻。“新连心”爱心帮扶工程全面覆盖了民生关注的热点、难点,辖区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携手共进。

向党前行、天心有礼!红领新开,彰显担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