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城市频道

向党前行 天心有礼|党建领航聚合力 魅力南托谱新篇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大江北去奔涌而来,城市向南竞势而上。天心区南托街道党工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项目攻坚锤炼初心,用重大任务锻造精神,于基层治理凝聚合力。

大江北去奔涌而来,城市向南竞势而上。天心区南托街道党工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项目攻坚锤炼初心,用重大任务锻造精神,于基层治理凝聚合力。

这是一方“引领发展”的实力热土。2020年完成牛角塘城中村改造一期等12个项目清零,交地1700余亩;推动中意路、市七水厂等一批融城骨干基础设施建设成型。这是一方“善战能胜”的魅力热土。退出绿心地区工业企业334家,高质量完成199户脱贫,率先引进亿元文旅项目,承担三个区级集中隔离点,织密疫情防控网。这是一方“开发开放”的活力热土。牛角塘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获各级组织部门充分肯定;书记项目“头雁”作用明显,初心学院等党建品牌全区推广,“暖南”行动得到各界响应。

向党前行、天心有礼!天心区南托街道党工委将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以实干实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