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城市频道

向党前行 天心有礼|党建领航幸福青园 红色引擎助推高质量发展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首善街区,幸福青园。地处省府驻地,是全省行政、电力中心,长株潭一体化建设桥头堡。天心区青园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激活城市党建“微细胞”,构建共驻共建共享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首善街区,幸福青园。地处省府驻地,是全省行政、电力中心,长株潭一体化建设桥头堡。天心区青园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激活城市党建“微细胞”,构建共驻共建共享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书记听我说”“民生工作站(室)”“楼宇党群服务中心”,拧成区域党建联建共创“一股绳”,以一股红色的力量,赋予这片土地温暖。“红色物业联盟”“青园益+”“网格化治理”,以一种求精的精神,密织社会治理“一张网”,赋予这片土地精美。30余家总部企业、3栋亿元楼宇,拔节生长的青园活力,以一种拼搏的姿态,唱响经济发展“一首歌”,赋予这片土地动能。

向党前行,天心有礼!天心区青园街道党工委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接续谱写新的历史篇章中贡献青园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