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城市频道

向党前行 天心有礼|忆百年征程 谱天心华章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向党前行,天心有礼!新征程上的天心,正在高质量发展的大道上奋勇前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天心区在新时代的浪潮里,于砥砺奋进中喷薄出无限力量,将智慧与活力沿着滔滔湘水尽情挥洒,用长株潭融城的铿锵足迹展示出阔步前行的宏伟气势。

这里有一片红色的热土。

湘江边的小巷刻印了革命者的坚定脚步,天心阁古城墙回荡着抗战的雄浑号角,历经风华的火后街见证了长沙和平解放。而在“红色摇篮”湖南第一师范,伟大领袖毛泽东点燃了革命的“星星之火”,以燎原之势让血色信仰在天心纵横激荡、震撼寰宇,在岁月的长河里指点江山,在时光的磨砺中熠熠生辉。

这里有一份赤诚的传承。

红色基因在天心血脉里涌动传承,革命的斗志化作城市建设的满腔激情。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天心初心如磐、锐意进取,政治领航开新局,基层实践闯新路。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群众时刻奋斗在改革创新的最潮头,他们共同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天心发展的崭新篇章。

这里有一首春天的赞歌。

大城之南、数字赋能,天心数谷强势崛起;湘江金融外滩流金淌银,亿元楼宇鳞次栉比,产业园区拔节生长,财富魅力星河璀璨;五一商圈、长株潭商圈南北呼应,生态绿心精彩蝶变,夜间经济和网红打卡地蜚声全国,现代高端服务业正焕发蓬勃生机。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在智慧南城奏响一曲震天撼地的激昂赞歌。

这里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溯百年风华正茂,望未来砥砺征途。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天心区正以“智慧天心、融城核心”为总目标,争当“三高四新”战略主力军,全力打造长株潭融城先行区、城市风貌特色区、生态宜居示范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擘画“十四五”,开创新辉煌。

向党前行,天心有礼!新征程上的天心,正在高质量发展的大道上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