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本地

石燕湖“预测帝”再发功 预言大力神杯“杯”落法国

新浪旅游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4日,长沙石燕湖天空玻璃廊桥上,放置了世界杯决赛双方——克罗地亚和法国国旗喷绘,“预测帝”猴哥对即将举行的世界杯决赛展开了最新预测。

一路爆冷的俄罗斯世界杯将在明天迎来决赛,这场终极对战又将“杯”落谁家?长沙石燕湖“预测帝”今日对本场比赛做出了最新预测。

7月14日,长沙石燕湖天空玻璃廊桥上,放置了世界杯决赛双方——克罗地亚和法国国旗喷绘,“预测帝”猴哥对即将举行的世界杯决赛展开了最新预测。“预测帝”站在桥中央在稍作停顿后,走向了法国国旗,并拿起了放置在国旗上的足球,预测此次大力神杯将属于法国。

石燕湖“预测帝”是石燕湖景区的活招牌,许多游客慕名前来。今年世界杯开赛以来,猴哥对比赛结果预测的准确率达到57%,甚至超越了不少人工智能的预测准确率。此次猴哥是否能延续2016年欧洲杯和美国总统大选以及2017年NBA总决赛的神预测也成为了除赛事预测之外的一大看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