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本地

湖南游客畅游老挝首发团出发 成为省文明旅游“窗口”

新浪旅游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加强湖南与老挝文化旅游合作交流,7月9日下午三点,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长沙黄花机场出发层隆重举办湖南省游客畅游老挝首发团出发仪式。

为加强湖南与老挝文化旅游合作交流,7月9日下午三点,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长沙黄花机场出发层隆重举办湖南省游客畅游老挝首发团出发仪式。出席本次出发仪式的重要嘉宾有: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献春,老挝驻长沙总领事本▪印塔巴迪。

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在发言时表示,今天湖南省游客畅游老挝首发团百名游客将正式启程赴老挝旅游,标志着“锦绣潇湘”走进老挝文化旅游交流合作进入了快车道,意义重大。

据了解,随着长沙到万象直航航线开通和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落户长沙, 近年来湖南与老挝高层互动和人文交流频繁,特别是今年6月1日,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来访,与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在长沙共同出席湖南省游客畅游老挝活动启动仪式。

旅游是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湖南省游客畅游老挝活动从今天开始,为期两年,是我省文明旅游的重要“窗口”。(记者/曾钰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