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旅游频道

八大场馆、二十余项领航级别主题项目!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全国推介会走进长沙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 月 11 日,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全国推介会的第一站在湖南长沙举行。

活动现场,对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进行了全面的品牌推介,详细介绍了旅游区内的两大核心主题乐园,包括海洋欢乐世界与海洋水上乐园。以及其南海列车、度假区配套的凯悦酒店等。

通过这次推介会,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旨在让长沙旅业和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更多的游玩方式以及独特的魅力和创新的理念。其度假区注重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春节期间,首创水下大秀“哪吒闹海”吸引央视报道,全网超过千万关注,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领略海洋文化的魅力,为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与文化的盛宴。

为了让与会嘉宾更加深入地了解度假区的项目特色,推介会上其有关负责人全面讲解了度假区的资源及发展情况。现场设置了多个互动、签约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积极参与,并共同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与前景。

据了解,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坐落于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旁,是中国首个海上主题乐园IP。度假区占地两千余亩,是全时全季全龄的世界级旅游度假目的地。

在海洋欢乐世界,一站式“打卡”八大场馆、二十余项领航级别主题项目,不仅能畅逛动物场馆,还能与非野捕、馆生海洋动物亲密接触,让游客收获寓教于乐的科普体验,同时还能享受全国首台临海垂直过山车、东京迪士尼同款移动仓摩天轮等多项世界级游艺设备,让游客享受游艺设备带来的欢乐与惊险刺激。

其中,八大场馆中最大的海洋展示场馆“南海秘境”,也是国内最大、全方位展现南海生物多样性的科普海洋馆,种类超过300余种、32000余尾的各种水生生物。让游客了解种类繁多的南海生物近可触手可及,欣赏超人气海洋演艺—南海美人鱼传说的精彩表演;生态研学等特色服务体验,咫尺探寻海底神秘,其超大的水体中也可开展水下自由潜、潜水考证、水下摄影等活动,伴随万千鱼儿游曳海底,让游客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其他七个场馆,“海豚湾”“海龟沙滩”“鳐鱼礁”等主力动物场馆,重金打造的“蓝海保育救护中心”,是拥有大型医疗设备,均为国际进口,因装备齐全、技术先进被业内人士称作海洋动物的“三甲医院”,也是海南首家功能完善的海洋动物医院,汇集国内外专业成熟的海洋科普知识,匠心打造国际化授课服务团队,不断向游客普及和传播动物知识、海洋文化,倡导游客更好的保护海洋及生态环境。与此同时,度假区也是中国唯一家加入EEP(欧洲濒危物种繁育计划)与EAZA(欧洲动物园与水族馆协会)的乐园,所有大型海洋哺乳动物均为馆生后代或馆养10年以上非野捕;并按照国际最高标准提供优渥的生活环境及动物福利。

在海洋水上乐园,暴风海神湾、德墨特尔城堡、赫拉彩虹天梯、争霸塔等16套国际进口大型娱水设备,沉浸式水上电音派对,让游客在北纬十八度的海湾,畅爽国际娱水设备“永远过夏天”;潮嗨水上电音派对,给游客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是岛内外年轻人、亲子家庭消暑度夏的人气首选。

据了解,长沙是此次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旅游推介会的首站也是最重要的一站,其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的旅游推介会不仅推动了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与长沙旅游行业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并且也让更多长沙市民更直观的了解感受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的独特魅力!

此外,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将继续秉持旅游经济与生态环保共同发展的理念,推动绿色旅游发展和生态文明的建设传播,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体验。致力于打造成为海南旗舰文旅为目标,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诚邀广大游客前来游玩!(来源: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 景区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