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旅游频道

湖南省文旅厅赴携程集团上海总部考察交流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1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一行赴携程集团上海总部考察调研并座谈交流。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携程集团副总裁、政府合作部总经理张旭出席座谈会。会上,双方就湖南入境旅游的发展及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爱武一行先后参观了携程集团文化墙和携程智慧旅游数据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携程集团的发展历史、核心优势、平台资源和未来战略。李爱武表示,湖南旅游资源禀赋优越,具备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发展潜力,希望未来可以充分借助携程集团全球化的资源优势,促进湖南入境旅游市场加速恢复,推动湖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张旭对李爱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携程集团这几年来在入境旅游市场开发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期待与湖南深化在入境旅游宣传推广、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助推湖南入境旅游市场振兴复苏。

省文旅厅办公室、厅推广传播和交流合作处、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中南区域、携程集团湖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文旅湖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