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旅游频道

清明假期,张家界这四大景区共接待游客12.71万人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6日,清明小长假收官,在我市各景区景点,游客依旧络绎不绝。4日至6日,武陵源、天门山、大峡谷、茅岩河4大景区共接待游客12.71万人,旅游市场一派春意盎然。

清明假期,张家界推出形式多样的家庭亲子游、生态康养游、红色体验游等产品。武陵源核心景区、天门山、大峡谷等主要景区景点游人如织,其中武陵源核心景区接待进山游客57170人,天门山景区接待游客45698人,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接待游客22500人。

除了传统的奇秀山水受游客青睐外,旅游演艺、非遗表演十分火热,《天门狐仙》《魅力湘西》《张家界千古情》等旅游演艺备受观众欢迎和市场青睐。4日,张家界天门山峡谷实景音乐剧《天门·狐仙》青春玄幻版全新升级改造后“盛装”启幕,当晚吸引2000多名中外观众前来观赏;《张家界·魅力湘西》开启“每晚两场”模式,以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张家界七十二奇楼景区推出《花灯》《绣楼选亲》等表演节目,结合土家族的传统习俗和婚嫁习俗表演,让游客一步一惊喜、一步一舞台,品味浓郁的土家风情,尽享张家界的人文之美。3天假期,七十二奇楼景区接待游客约两万人次。

清明节带动的祭祀游蔚然成风,带火了桑植县红色旅游。在贺龙故居、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司令部旧址等红色旅游景点,游客呈倍数增长。其中参观洪家关美丽乡村的游客较2022年同比增长847.61%。(通讯员:吴勇兵)

来源:张家界旅游官方公众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