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旅游频道

长沙文旅图片故事展启幕 展现光影定格下的芙蓉之美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5日,“网红长沙的天际线-我在芙蓉看长沙”长沙文旅图片故事展在白果园历史文化旅游街区正式启幕。

7月15日,“网红长沙的天际线-我在芙蓉看长沙”长沙文旅图片故事展在白果园历史文化旅游街区正式启幕。本次展出时间将持续至8月15日,在大隐于市的老街巷弄品味魅力光影,感受长沙厚重的文化底蕴和青春发展变化。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李舜宣布活动启幕,中共芙蓉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溪桥,芙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罗加祥等出席本次活动。

据介绍,本次图片故事展以千年城心芙蓉为原点,分为文旅芙蓉篇、文旅品牌篇、文旅人文篇、文旅交通篇和文旅夜经济篇五大篇章,全面展示长沙的历史文化底蕴、生态自然风光、城市建设、人文风貌、特色美食、品牌打造、安居乐业。每一张图片都在诉说着长沙记忆、芙蓉记忆,透露着长沙多面立体的潮流活力。

正值暑期旅游旺季,游客前来位于黄兴广场周边的白果园历史文化旅游街区,可在穿越古今的同时走进艺术世界,透过一张张文旅图片,对长沙丰富的文旅资源产生更多兴趣与了解。

“老”与“新”的典范结合,古韵与朝气的时空交错,吸引着众多年轻人在白果园投资开店。今年4月,白果园成为央视财经在长沙设立的夜经济观察点,为老街新消费品牌赋能,实现文旅品牌与商家消费品牌的双向奔赴,进一步擦亮了芙蓉夜经济、新消费的新名片。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指导,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主办,于今年6月初启动征集,吸引众多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文旅行业协会和相关市场主体投稿共3000余份,最终入展85组优秀作品,多角度全景式反映长沙文旅的美好图景。(记者 陈雅如)

来源:红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