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注意!暂停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经办、征收服务的通知来了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30日湖南省企业基本养老保险(以下简称企业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业务信息系统正式上线,在此之前省人社厅将逐步对新旧系统进行切换。

6 月 1 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省人社厅、省税务局联合下发《关于暂停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经办、征收服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指出,6 月 30 日湖南省企业基本养老保险(以下简称企业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业务信息系统正式上线。在此之前省人社厅将逐步对新旧系统进行切换。切换期间,暂停全省企业养老保险相关经办、征收服务(停机)。

全省人社部门停机安排如下:

6 月 5 日 18 时起将暂停省外转移、省内企业养老保险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居民养老保险间转移(含转入、转出)服务。

6 月 10 日 18 时暂停所有服务,旧系统全面停机。

6 月 30 日 8 时开机,恢复所有经办服务。

全省税务部门负责的征缴业务也将相应停机调整。

为做好系统切换期间的便民服务工作,6 月份的企业养老保险离退人员养老金将在 6 月 9 日前全部发放到位。25 日左右,省人社厅将在门户网站发布全省社保部门新系统办事服务指南、网办操作指南(含视频)。

潇湘晨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