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5月13日零时起正式开通!湖南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可以网上办理了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湖南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办公室决定,自2022年5月13日零时起,正式启动按全国统一标准制式制发的《湖南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网上办理。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12日讯 据湖南交通运输消息 为统筹做好货运物流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全力保障重点物资运输畅通,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秩序,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根据《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发放使用工作的通知》,湖南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办公室决定,自2022 年 5 月 13 日零时起,正式启动按全国统一标准制式制发的《湖南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网上办理。

具体如何办理?

请看图解➘

长沙晚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