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湖南省医保局:特需医疗不纳入医保报销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湖南省医保局发布《关于公布正电子发射磁共振成像系统综合显像等新增特需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

日前,湖南省医保局发布《关于公布正电子发射磁共振成像系统综合显像等新增特需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核定了“正电子发射磁共振成像系统综合显像”等20个新增特需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由开展特需医疗服务的公立医疗机构自主定价,不纳入基本医疗保险报销范围。

此次正式核定新增“正电子发射磁共振成像系统综合显像”等特需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包括盆底康复治疗、腹直肌分离电刺激治疗、外科手术神经系统导航导引术、电磁导航支气管镜诊疗术、无回吸口腔治疗术、机器人辅助骨科手术、下肢康复机器人训练、高通量测序基因检测、抗Ro52抗体测定、7种微小核糖核酸检测、组织纤溶酶原激活物-纤溶酶原激活物抑制剂-1复合物测定、抗血小板抗体检测、Septin9基因甲基化检测、人类SDC2基因甲基化检测、选择性血浆分离、超滤液吸附、蛋白A免疫吸附治疗超声空化组织处理病理诊断、正电子发射磁共振成像系统综合显像、无创血管内皮功能评价。

《通知》要求列表中注明的申报单位可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并在5个工作日内重新向省医疗保障局报备收费标准,其他单位需按照特需医疗服务备案管理工作要求,填写好《湖南省公立医疗机构特需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备案申请表》,向省卫健委和省医疗保障局备案后方可开展。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