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湖南烈士公园大升级!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湖南烈士公园新一轮的提质改造已经全面完工。

记者从长沙市城管局获悉,湖南烈士公园新一轮的提质改造已经全面完工。提升园内市容环境,补足便民设施短板,在畅通游园小循环、闲置区域提质建设、完善安全设施等“微改造”上,下足“绣花”功夫,全面提升公园品质。

记者现在是来到了湖南烈士公园内,目前园内新一轮的提质改造已经完成,颜值进一步提升,园内的绿化绿植、基础建设、便民设施等都进行了全面提升。

湖南烈士公园因年代久远,出现了基础设施陈旧、闲置区域维护不足、无障碍设施缺乏等问题,近期,长沙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对公园内市容环境、便民设施等进行补短板、提品质,补栽花卉5万余盆,新铺草坪面积约1万平方米,对园内的民俗村、知仁园等进行全新改造,景致更加优美。  

除了在绿化上面的提升,公园在一些小细节处也更加贴心,像在烈士公园纪念碑入口,新设置了无障碍通道,虽然原本也有无障碍通道,但是坡度比较陡,新的通道改成了L型,更加安全平稳。

公园方还对园内400余张木质座椅进行刷新,完成园内11个公共卫生间的新建或提质改造,公园东门区域内外坪车位增至350个,缓解“停车难”,通过一些列精细化、人性化的“绣花式”改造和完善,为市民游客打造更加舒适宜人的城市会客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