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长沙一宝马车桥上恶意别公交:宝马司机被拘7天,公交司机驾照记3分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3日,有市民举报称,在长沙梅溪湖大桥上,一辆宝马车在367路公交车前方呈S路线不停变道,时而减速骤停,车上乘客报警。

3 月 23 日,有市民举报称,在长沙梅溪湖大桥上,一辆宝马车在 367 路公交车前方呈 S 路线不停变道,时而减速骤停,车上乘客报警。

事后,岳麓交警对视频监控行车记录仪等素材进行了研判,固定了证据。

3 月 26 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长沙市交警支队获悉了该事件的最新结果。

经查,23 日下午 4 时许,杨某强驾驶湘 AN37*6 小型轿车长沙岳麓区梅溪湖路由东往西行驶至景嘉微公司大门前路段处时,恰遇罗某军驾驶公交车在该地段由西往西掉头,两车险些发生刮擦,杨某强对公交车别车、占道的行为心生不满,与公交车驾驶人发生争执。

随后,在该公交车正常行驶过程中,杨某强采取追赶、拦截的方式多次迫使公交车减速、变道,在行驶至梅溪湖大桥北段时将公交车逼停,双方下车再次发生争执,之后双方各自驾车离开现场。

根据调查结果,长沙岳麓交警依法对小车驾驶人杨某强实施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 200 元罚款,对公交车驾驶人罗某军实施转弯的机动车未让直行的车辆、行人先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 100 元、驾驶证记 3 分。

同时,针对杨某强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行为移交辖区公安分局处理。3 月 25 日,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依法对小车驾驶人杨某强处以行政拘留七日。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