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飞去看看大美新疆吧!3月28日起湖南航空新开9条国内航线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8日起,全国民航将迎来夏秋航季。湖南航空将在夏秋换季新开通国内航线9条。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林孟霏)3月28日起,全国民航将迎来夏秋航季。记者获悉,湖南航空将在夏秋换季新开通长沙=吐鲁番、无锡=乌鲁木齐、无锡=张家界=珠海等国内航线9条,开辟了乌鲁木齐、吐鲁番、泸州、凯里等多个全新目的地城市。

夏秋换季后,湖南航空进一步优化航线运力布局,通航国内城市达33个,通航航线34条。重点加大主营基地长沙的过夜运力投放,达到5架飞机,新开长沙=无锡=哈尔滨、长沙=烟台、长沙=吐鲁番航线,不断完善长沙地区航线网络,助力“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建设。

无锡进出港方面,新开无锡=乌鲁木齐、无锡=张家界=珠海、无锡=宜宾=西宁、无锡=烟台=凯里等航线。此外,还新开了烟台=张家界=珠海、保山=泸州等航线,加强了主要基地至西北、西南、华中地区通达性。

另外,夏秋换季后,湖南航空推出了更多优惠产品,旅客通过官网、官方小程序平台可预订到多种会员专享价产品,旅客可进入湖南航空官网、小程序参与每个月21日的会员日活动,包括特价机票秒杀、会员积分抽奖、生日月免费机票优惠券、特价周边产品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