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长沙一夫妇带侄子出游 竟将孩子遗留在高速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高速交警常德支队河洑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长张高速往东方向过热市服务区之后行驶一段时间的位置,一名小孩被遗失在高速公路。

红网时刻常德1月15日讯(通讯员 熊燕)1月13日18时36分,高速交警常德支队河洑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长张高速往东方向过热市服务区之后行驶一段时间的位置,一名小孩被遗失在高速公路。

通话中民警了解到,被遗失的小孩是长沙人,今年十五岁,和父母的好友叔叔阿姨去张家界旅游,在返回途中在应急车道停车,车上三人下车透气,后来驾驶人叔叔直接将车开走,将他遗忘在高速公路。

接警后,河洑大队立即派警从热市服务区往东的方向沿途寻找。19时39分,终于在常德南收费站附近将男孩找到。男孩没吃晚饭,没带手机,没穿外套,在冷风中冻得发抖。民警立刻将自己的外套穿在男孩身上,开车将男孩带回队部,并通知其叔叔阿姨来队。到达队部后,民警为男孩倒上热水,泡好泡面,让男孩充饥。

半小时后,男孩的叔叔阿姨来队将其接回,并对民警的帮助表达了感谢。民警对男孩的叔叔阿姨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驾驶员郭某某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给予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计6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驾车出行前一定要合理的规划好路线,切勿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休息,应利用高速公路沿途的服务区或收费站进行休息。也需看管好随车人员以及财物,以免丢失或造成伤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