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怀化小车开着开着被淹熄火 包括婴儿在内的5人被困车内

摘要: 7 月 10 日下午 4 点 54 分,怀化市新晃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晃州镇翡翠城小区前一小车陷入路中央的积水中,车上有人员被困,请求救援。

7 月 10 日下午 4 点 54 分,怀化市新晃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晃州镇翡翠城小区前一小车陷入路中央的积水中,车上有人员被困,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龙溪口消防救援站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的小车泡在道路上的积水内,车上有三名大人和两名小孩被困在半米深的水中无法离开,其中还有一名不满一岁的婴儿,情况十分危险。

因为涉水路段水深过半米,消防车不敢轻易进入,现场指挥员立即指派 6 名水性较好的消防队员组成救援小组,穿戴好救生衣展开营救,负责营救的消防队员通过 “ 双人背人式救助 ” 即一人背着,一人扶着,逐一将车内的 5 人转移至安全区域。

连日来的暴雨使新晃县部分低洼地段积水严重,小车驾驶员事后说,当时雨下得很大,看不清路面积水有多深,所以才会继续往前开,结果车开了一半被水淹没,发动机熄火,然后就被困在水中。

消防部门提醒:近期连续降雨导致部分路面被淹,司机在不知路面积水深浅的情况下,尽量避开这些道路,以免造成危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