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郴州一男子将点燃的煤气罐丢入轿车驾驶室,车体被烧成空壳

摘要: 7 月 5 日,在桂阳县太和镇珠塘村,有人将点燃的煤气罐扔进了轿车的驾驶室,从而使得轿车起火。据初步了解,此人可能患有精神疾病。

7 月 5 日下午 3 点 19 分,郴州桂阳龙潭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桂阳县太和镇珠塘村一轿车起火,车内还有一个燃烧的煤气罐,情况非常危急,接到报警后,龙潭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不久后,消防指战员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小轿车停靠在路边,熊熊的火势已被先期赶到的乡镇消防队控制,整个车体已经被烧得只剩空壳,现场温度还很高,正在向外面冒着大量白色气体,车内还有一个一直正在向外冒气煤气罐,万幸是明火已被扑灭。

情况紧急,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出水枪对轿车进行冷却,同时安排救援人员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小心翼翼地打开车门,将煤气罐阀门关好,然后将媒体罐搬离到空旷地带。经过消防救援人员紧张有序的战斗,轿车余火被成功扑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据了解,轿车起火原因是有人将点燃的煤气罐扔进了轿车的驾驶室,从而使得轿车起火。据初步了解,此人可能患有精神疾病。

消防处置完毕后归队,现场被交给当地公安部门进行后续处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