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益阳一养生会所原是诈骗窝点:想要“特殊服务”,先充值消费!受害者不愿声张

摘要: 聘请专业网络推广团队,以色情为诱饵,打着到店可以提供 “ 特殊服务 ” 的幌子引诱男性到店进行消费,再诱骗他们办理高额充值卡,开业五天营业额就达 20 万元。

本报益阳讯 聘请专业网络推广团队,以色情为诱饵,打着到店可以提供 “ 特殊服务 ” 的幌子引诱男性到店进行消费,再诱骗他们办理高额充值卡,开业五天营业额就达 20 万元。近日,赫山警方所队联合,快速捣毁一个诈骗窝点,抓获某养生会所股东 6 人。

2020 年 6 月 10 日,赫山警方接到网友举报,称在车上发现了疑似宣传色情服务的推广卡片。接到举报后,桃花仑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最终锁定辖区某男士 SPA 养生会所有涉案嫌疑。当晚 23 时许,该所联合治安大队开展集中抓捕,一举抓获黄某(女,25 岁,张家界市人)、杨某(女,28 岁,汉寿县人)、杨某美(女,32 岁,长沙市人)、李某(女,27 岁,衡东县人)、蔡某(女,33 岁,赫山区人)、何某强(男,38 岁,赫山区人)等犯罪嫌疑人 6 人。

经讯问,黄某等人如实供述了租赁某酒店开设会所,以 “ 特殊服务 ” 为诱饵骗取男性到店高额充值消费,自 6 月 6 日开业以来涉案价值累计 20 万元的犯罪事实。经查,团伙 6 人均为该会所股东,内部分工明确。他们通过聘用 “ 键盘手 ” 设计话术引诱男性到店按摩后,再通过含有性暗示的话语,欺骗受害人进行高额充值消费,而实则只是更换技师继续进行按摩。因羞于启齿,消费者受骗充卡后大多不愿声张,这一心理正中嫌疑人下怀。目前,6 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示:希望广大市民洁身自爱、遵纪守法,切勿被 “ 色 ” 迷心窍,成为骗子的 “ 盘中餐 ”!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