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无证经营还有安全隐患 长沙芙蓉区两培训机构被停业整改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 月 16 日上午,芙蓉区朝阳街道安监站、城管办、市场监督管理、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出动,责令存在安全隐患的两家培训机构停业整顿。

本报长沙讯 10 月 16 日上午,芙蓉区朝阳街道安监站、城管办、市场监督管理、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出动,责令存在安全隐患的两家培训机构停业整顿。

朝阳街道走访了解到,两家培训机构除为小学生提供课程辅导外,还为学生提供中餐及午休。经检查,两家培训机构无相关经营证件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且存在消防器材配备不足和电线乱接乱插等情况。其中一家机构搭建阁楼作为辅导教室,学生要通过狭窄的楼梯上楼,而楼梯围栏缺失,仅以两盆绿植作为临边警示,极易发生踩踏、坠落事件。

针对以上情况,执法人员责令两机构停业整顿,要求办理相关证件、安全防护措施配备到位方可营业,同时要求机构加强对教职人员开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的教育培训,切实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通讯员 陈淑玲 实习生 王开慧 田译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