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惊险!楼下烧烤店突然起火 邻居睡梦中被惊醒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 月 16 日凌晨 4 点左右,益阳市赫山区环保东路银城花园一家烧烤店突然发生火灾,火势凶猛,幸好楼上邻居及时发现报警。

原标题:惊险!邻居睡梦中被惊醒,楼下烧烤店突然起火,上方就是高压线……

10 月 16 日凌晨 4 点左右,益阳市赫山区环保东路银城花园一家烧烤店突然发生火灾,火势凶猛,幸好楼上邻居及时发现报警。

据报警人称,自己从睡梦中听到异响,起床后发现是楼下的烧烤店后厨起火,当时屋内已经有明火,于是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叫醒楼上的邻居紧急撤离。接到报警后,赫山中队 5 分钟内到达现场,指挥员立即观察现场情况,发现起火点在一个烧烤门店的后厨,火势处于猛烈阶段,明火顺着门窗不断向外翻滚,火势已开始向周围居民房蔓延。

起火点上方是高压电线,情况十分紧急。指挥员经询问现场群众得知没有人员被困,已经断电后,立即指挥两名消防员进行灭火,出两支枪,一支在厨房后门灭火,一支在另一侧阻止火势向邻近房间蔓延。经过约 25 分钟的紧张处置,大火被完全扑灭。

据附近居民称,烧烤店凌晨三点多才打烊,有人怀疑是炭火没完全灭掉引发的。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益阳消防提醒广大市民,近日气温骤降,无论是家庭还是商户,一定要时刻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实习生 陈灏 通讯员 杜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