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株洲一工人上班违规喝酒被通报后 他冲动了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 月 18 日晚 11 点多,株洲经开公安分局云田辖区某工地工人报警称,有人持刀行凶,已有两人被砍伤。

9 月 18 日晚 11 点多,株洲经开公安分局云田辖区某工地工人报警称,有人持刀行凶,已有两人被砍伤。

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住在宿舍的易某和另外一名工人身上多处受伤,其中易某因失血过多已经休克。当晚,易某就被送进了市中心医院 ICU 病房。庆幸的是,易某挺了过来,不过他后期还得接受三次手术。

案发以后,嫌疑人杨某迅速逃离现场,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抓捕工作。通过大量的调查走访,民警发现,逃离案发现场以后,杨某先后在朋友高某、姐姐吴某家里躲藏。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10 月 1 日,乔装外出倒垃圾的杨某被蹲守的民警抓获。落网以后,杨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杨某交代,案发当晚他上晚班,结果吃晚饭时违规喝了酒,被上司易某发现以后,将这一违规行为进行了通报。而在此之前,杨某已经因在工作期间饮酒被通报处罚过一次。对此,杨某愤愤不平,拿起工地上的一把刀冲进易某的宿舍,做出了冲动的行为。

目前,杨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事拘留,而他的朋友许某、姐姐吴某和姐夫林某因涉嫌窝藏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潇湘晨报实习记者王佳箐通讯员黄凤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