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燃!湖南首届“校园idol”大赛报名正式启动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11日湖南首届“校园idol”大赛拉开帷幕,正式启动报名。

每个人小时候可能都有一个明星梦,或许它只是埋在你心底的小火苗,或许你很坚持这个梦并一直在努力。

但渐渐长大又觉得越来越不切实际,可是谁说梦想总是遥不可及!

现在机会来了,10月11日湖南首届校园idol”大赛拉开帷幕,正式启动报名。

本次活动由团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移动与新浪湖南携手举办,面向全省所有在校大学生开放。

无论你是爱唱、爱跳、爱演、爱说还是颜值在线,只要有才华并且自信敢秀,我们就欢迎你来参加!

本次活动将包含三个环节:报名招募、校园idol养成和校园爱豆大秀其中校园idol养成又分为三个主题任务,可谓是层层选拔,精彩激烈

想秀的你可通过线上报名平台直接参与,也可以身边的同学朋友一起报名,报名成功后直接进入校园idol养成阶段同时在这个环节将分别经过“最美笑容”图片拍摄主题、“未来无限可能”“青春大有可为”双主题街拍和“未来无限可能”“青春大有可为”双主题创意短视频创作三大主题任务。通过上传个人才艺作品,让网友为你点赞

点赞排名前二十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最后校园idol大秀,并通过大秀决出最终的“校园idol”冠军人选。同时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为“校园idol”准备了入职新浪offer、5G手机、现金大奖、移动5G先锋体验官等丰厚的奖品

未来无限可能,青春大有可为”,希望最美的大学时光,成就最美好的你。

年轻燥起来,青春不狗带!也许校园Idol,就是你!

活动详情及报名链接请戳:http://h5sina.com/h5/school2019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