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大同第二小学一年级5班全体学生青春亮相 祝祖国生日快乐!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大同第二小学一年级5班全体学生青春亮相 祝祖国生日快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时代新面貌,促进孩子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的养成,芙蓉区大同第二小学一年级5班全体学生用灿烂幸福的笑脸、自信自豪的声音,表达了对祖国母亲崇高的敬意与真挚的情感。

“一五班祝祖国生日快乐!”来自大同第二小学一年级5班的全体同学紧握国旗,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喊出了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热爱。

班主任何永红老师表示:“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孩子们对祖国母亲的祝福让二小的校园洋溢着热情昂扬的正能量,作为老师,我们也想以此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要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骄傲!在未来,更要为共筑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