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大巴车司机突发疾病 病发前将车“着陆”车内32人平安司机却不幸去世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 月 22 日上午,有网友称 7 点左右,在宁乡开往长沙的公路上,一辆白色乘客大巴车驶到宁乡道林路段时失控,撞向路边护栏。原因在于司机此时已经不省人事。

7 月 22 日上午,有网友称 7 点左右,在宁乡开往长沙的公路上,一辆白色乘客大巴车驶到宁乡道林路段时失控,撞向路边护栏。原因在于司机此时已经不省人事。

从网友发来的现场视频中,这台大巴车的往返地是宁乡三仙坳和长沙道林,车头被卡在一路边民房前的下坡处。其中一个视频显示,车子冲到这个地方后,反应过来的乘客们纷纷来到驾驶座查看驾驶员。一目击者介绍,之所以大巴会开进这个地方,是因为驾驶员突发疾病不省人事。

22 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查看了事发当时的监控视频。监控显示,早上 6 点 29 分左右,白色大巴驶离道路,撞向左侧路边的树和护栏,将其碾过后,直至车头坠入下坡处被卡住后停下。而此事,驾驶员的身体已经歪向了一边。

事故发生后,附近附近居民立即报警,并对车内人员进行救援。居民们先砸开车窗玻璃,再爬上大巴,踩上小桌子,将驾驶员从救生窗中抬出。

然而不幸的是,大巴车司机随后送医,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从宁乡公安获悉,此大巴车隶属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事发时车内有乘客 32 人。驾驶员姓肖,今年 48 岁。由于在驾驶过程中突发疾病,致使车辆失控,在病发后,肖师傅向左侧打了方向盘,并有意识放缓了车速,最终将车 “ 着陆 ” 在了路边。

此次事故中,除了驾驶员本人外,无人员伤亡。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实习生 陈灏 吴霞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